close


整個人很老人
昨天洗完澡.用老涂送我的杯子
斟了杯青草茶來喝
看民視介紹電影的節目
整個人很老人

昨天看完節目.想看同床異夢跟英法情人
不過也有一部鹹濕的搞笑片.老師應該會很喜歡


最近發現我水龍頭都不太會開了
磨了很久水才出來
連簡單的事好像都做不好了
連今天出門前照個鏡子.腦袋裡想著拿鏡子
手卻不知覺的拿起我那可愛的錢包.不知覺得已經拉好鏈了才發現.是錢包...


今天想去國小逛一下.也想去國中看看
也不知道想看什麼的
心裡就很想去
有一種想要確定什麼的感覺.可是卻再也抓不到了
已經走遠了.是我讓它走遠了


最近廣播的歌都很好聽
第一次聽到廣播在播戀愛症候群這首
還有有一點動心這首...等
因為都在晚上播會很有感覺
還有像每次看週日十點檔的戲完之後.開了廣播又會聽到戲的主題曲
整個人就會很開心


最近又很亂了
不過那個人也是很不應該
這是事實
做事就是很讓人討厭
而且他的邏輯也很怪很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一直堅持自己那套方法
總之歹年冬厚瘋郎
馬達太直接了.名字都很大方的打出來.這種事我無法大方
掃地時請主動去拿或去借工具.不要催我
也不想想之前都是我和老涂從班上拿幾把下去掃的
你們掃完就一丟.以為那是本來就放那的阿
不想說就越放肆.尤其是偷我衛生紙不要臉的那個被我連續看到兩次
你不會去想辦法阿! 害我急著掃完要給你.你已經手裡有一把了
ㄇ的.犯賤的手.噁心的臉孔
昨天本來有機會教訓你的.可惜不在位子上.
謝謝炫姐演出因為他先拿了我的衛生紙要跟我說時.我就"爆發"碰~的出來
(好大的一個垃圾桶.聽我計劃以久的台詞)
一臉無辜樣.說他又沒有偷...我說.不是你拉~(接下來就是眼神的暗示了)
告訴你拉.做人最基本的事要有拉
平白無故用考卷打我的頭.傳就傳.你媽的你打個屁阿.老娘不是說沒脾氣的拉
告訴你.我可是牢記在心拉.此恨難消拉.最討厭別人打我頭
幸虧有人看到這幕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不然不爽的心情更加不爽拉.我跟你講
記得那天阿.還有人開心的大笑勒.你媽的很好笑嗎?死立德
笑聲有如你裙子穿得那麼短的難看
‧‧
一種爽快的感覺油然而生
再說一次
犯賤的手.噁心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