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時候  雨下得滂沱
苟延殘喘的皮鞋已經投降了
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淋著大雨來參加畢業典禮
這大概也是最後一次和菜頭同車
同校了10年
還有中途離席的老爸


於是半濕的人拖進了麥當勞
一樓就有我們班:豪哥、123、雯朱.....
然後遇到了建男才找到老涂
待了一下才決定去買拖鞋 (我都已經有兩雙了)
買到的鞋子又超大的..很無言+很無奈


然後到學校我們班都沒人
門也搖不開 (哼)
於是就駐留在Q毛他們班
說了(小八卦) (雖然很驚人)
感謝他們班上的報紙,我的皮鞋終於可以舒服一點了
後來曾禿和系主任也來了
又移駕到班上去
上演了一齣挑情戲



哈哈哈~Q毛的表情太好笑了


還好沒有什麼巡禮的
不然整個腳都八掌溪了
討厭啦~還換位置 (真是害羞,只怪我倆今日無緣)
動亂了一陣子才進去中興堂
一點都沒有氣氛的說

然後就是討厭的閃光燈 不要再拍了~

頒獎的時候真是很緊張的說
然後..又是相簿 = = (我都已經有兩本了)

如果我會唱蝸牛應該會再多一點點難過吧...

看到9班老師視訊就有點想哭  聲音
不過好像少了什麼真正感動的東西...
說不上來...(不是愛愛的感覺很奇怪,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