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梧。我喜歡你們的故事。」


早上四點二十分左右
正在熟悉米蘭的Aoi和馬梧
廣播剛好播放小宥嘉的歌
我覺得好幸福

早上近六點時
和馬梧在一起時,總想著順正
但當順正和Aoi重逢時,我卻掛念起馬梧
忽然下了大陣雨

早上七點
出門買早餐,Aoi、順正和馬梧還是很鮮明
讓我一直在想他們之後的發展會有什麼變化

我喜歡馬梧的深情、體貼、溫柔以及包容
喜歡順正的熱情、澎湃、明朗以及懷罪


MOVIE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去看電影..不過又有點想看
電影是以辻仁成版本拍的,畢竟馬梧是美國人+故事裡一些外國人
因為和我想像的葵和順正差好多
陳慧琳&竹野内豐(當然,他很帥)  還有筱原涼子(好喜歡她啊)、椎名枯平(這個..不重要)

果然好看到國文老師都推薦的書,被喻為
二十世紀末最後最動人的愛情小說
好吧..只好期待另一本人辻仁成的(藍)
因為結局在這本....

還有就是.小燕子趙薇也很喜歡這本書
也由於受這本書影響,她到義大利時,不管天氣再怎麼熱,也要拉著
張國立爬上佛羅倫斯大教堂頂,在那教堂頂,試著感受書中男女主角
,由相愛、分離、重逢後,心理那股壓抑的熱情與思念的情緒翻騰,
想著想著,她就在教堂頂流下眼淚了。一旁的張國立完全搞不懂哩!(哈哈)       -----book.com.tw





看完詐欺遊戲最終篇和一些影片後再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