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勤奮的好青年
終於出門買可愛的早餐了.看著曉明過兒.很開心的吃完

每天當然都是被我弟的歌聲(超難聽的)和音樂吵醒的
今天做了很多事
12點開始打掃房間 !!
結果一整天都在整理
整理好之後.丟掉一堆東西.大部分是報紙
我覺得一幅遭小偷的樣子.清太多東西走了嗎?
然後聽了的一整天的 【對的人】 真是快吐了.
( 好好好.我知道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好不好.你也要顧慮我和奶爸的感受吧 ) 
( 奶爸→鄰居.高一時不知道誰說的.超好笑的 )
我也很想吃東西.可是不整理一個我想要的樣子就莫名的繼續在整理
整理東西加上重複的音樂而且還是這種類型的音樂..好想哭

到9點才下樓.看到我阿嬷在外面.叫我幫他擦藥
我跟她說我都要準備去洗澡了.身體黏的
結果還是去幫他擦藥
聞到藥味更想吐
指考前明明就快好了.結果掀起衣服時卻變得很嚴重
感覺就很生氣
還有我舅不幫她擦藥.之前阿嬷手不方便需要人家幫忙大小便
說什麼他不做那種事
明明是自己的母親.有什麼好那個的.奇怪
然後想想就更生氣

要是能夠早點下樓也許我阿嬷不會跑這麼多趟或等那麼久
就算他兒子在家也不幫他擦
之前都是隔壁的媳婦和我幫她擦藥的

哼 簡直是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anada 的頭像
    hananada

    hananada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