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完「詐欺獵人」
主題曲很好聽 ,非常喜歡
不久後也可以看到電影版了
昨天8日,是電影版在日本的上映日
也喜歡堀北真希在電影裡短髮的樣子~





好想做便當
阿衫大人要吃哪一種的呢?
應該是說喜歡哪一種的呢?
三色飯嗎?
不過一定不會拒絕味增湯吧?

想去買大大的三層黑色烤漆便當盒,裡面是赭紅色的
裝起飯菜來一定很棒
或是白色的盒子,我也非常喜歡

好想買海苔,這樣就可以做飯糰了
還沒有做過厚厚的三角型飯糰說
外層包了最愛的海苔啊啊啊!
就算裡面沒有料,吃了也是很滿足

好想回家煎法國吐司啊
和灑上之前在晨間廚房收集來的胡椒
麥當勞的番茄醬




感謝白粥給我這麼多
下次趁要收店的時候去買好了
不過早就餓昏了
還有禮拜五去買的茄子多了很多
下次趁禮拜五去買菜好了

希望趕快好啊,不然很痛
再來更糟的
就是要花車錢然後給醫生照顧一下
我可不要
前些天去美術社都快心如刀割了

居然用FC的產品
真是太有錢了,儒阿
不過手動削鉛筆機在鉛筆上留下的洞
也是很可愛的啊,是不是
代表也是很關心的在使用木頭夾炭芯這小子
等到削到不能削的時候
再也不能卡上小洞了
變形啄木

不過我想過不久就又要出動荷包
添購一下自動削鉛筆機了( 啊.....錢) 還有新畫具
退我班費 退我班費 退我班費 退我班費 退我班費 退我班費
( 如,謝政傑舉起的抗議之手  退費退費退費的喊著沒錢沒錢 )




 接下來來看「交涉人」(談判專家) 好了

最近很喜歡香取慎吾,大概是因為在裡面形象很好吧
一個好爸爸、好朋友,非常非常非常善良的一個人
當播著他流淚的畫面時,似乎可以感受跟他一樣的心情




唉,人生無奈
善良吧,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