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6。4
我是用著我除了你我除了瘋我沒有後悔的奔跑著
當然是離約定的時間晚了一小時多
巴士先生好心的載我先過去
電話好催人,我又離不開
歸心似箭嗎,倒還好

今天天空真是太美麗

小媽媽臉上的痘痘變嚴重了XD
阿男整個人感覺又變黑了XD
遠在那方的Gai Ga不知道變怎樣了XD
(你跟我說我的《淚光閃閃》還在你那,我是完全忘記這件事了)

感謝小媽媽請的甜甜圈還有相機
還有不要再說鬼故事了!(都不敢去唱歌了)
剛聽完二上可能要用電腦做靈異照片這種作業我都快暈了!!(啥鳥啊)

還有阿男,真想揍你嘴巴!


重點是:家樂福被遺忘了!(不!!)






心有林夕、再別康橋 也好好聽,小宥嘉~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