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晚了,天啊,小媽媽請原諒我~~
太忙了實在(根本沒這回事)
我有不便之處來不及進到郵局去XD
所以我很積極的起床(也根本沒這回事)

(我也不懂一支冰棒竹片上畫了顏色跟五官就可以賣得這麼貴
 可愛是可愛買不下手很關鍵,所以拖了一天)


高中時不知道是什麼課畫的
98%是數學課吧
0%是英文
你畫的大很像蜘蛛XD(剛剛才發現那是錯字,日目)
史奴比應該也不是我畫的吧
至於裕隆跟達新還是裕隆好啦
去撞牆吧→這很好笑

93年的東西
過了5年,真可怕
想起的不是前5年左右的事
而是國小自然課要做很多實驗
買玉米爆爆米花
買方糖要讓他溶化、嚐味道、聞味道
小中年級要去挖蚯蚓(昏倒,好噁心)
小六豬肝+雙氧水→ 臭死了(豬肝很臭,好像是中田夭壽帶的)
               ↓
               ↓
               ↓
排九把刀演講的時候後面的人在吃肉包
臭死了
肉味很臭
風又從後面吹過來
很~臭~
請改吃菜包好嗎
不知道是什麼肉好臭
但人生不想一直在戰鬥阿。。。
說了有關於一點點鬼鬼的防範措施
那天          ↓
回家          ↓
洗澡          ↓
洗很快         ↓
睜著眼,必須要睜開眼  ↓  
            但是這一段卻是我笑得最開心的一段。。完全是怕死了那東西的人會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