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人很鎮定
坐在戶外吃飯的人
頭上沒有遮蔽物
開始下雨了
越來越大
依舊很鎮定的吃著
好像是在說
上天的恩惠不能浪費似的
行人匆匆走散

蜜地瓜有淋到雨嗎?
蜜地瓜好好吃喔


逛夜市為什麼要抱著狗逛
而且抱的都是貴賓
有些人的臉
看起來就像是剛偷抱狗回來的臉
他跟那隻狗
有很不尋常的關係

老婆要買盆栽
老公在一旁很不耐煩
表情就像
一看那種東西根本就淨賺很多錢
卻還執意要買
買了之後
可能擺客廳
但到最後一定會不了了之
他很不耐煩
因為他覺得買了很沒有價值
急著要離開


人生到最後 這樣算幸福嗎?      ( 老涂很困擾XD )

我覺得一家人一起出去玩這種行為很了不起
我是完全沒印象有這樣的事
只是在照片上有說明
年紀當然還是很小的時候
夫妻一起逛夜市也很不可思議
我爸媽他們根本沒這樣過
看看電視 笑笑憲哥的笑話 這好像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頂多看大陸劇時 
我媽媽跟著唱 
我爸會說人家又不是這樣唱的妳這樣唱不對難聽

時間距離現在很久了,在路上看到一對有年紀的夫妻
手牽手剛吃完冰
我媽好像說很羨慕,妳爸根本就不解風情

↑ 以上都是說給老涂 聽的XD
   總之對方不相信她,還硬要她借筆記給他他可以請他吃飯
   老涂生氣的說 我又不是沒錢吃飯 ( 這觀點好像怪怪的,應該要說何必為了一頓飯借你筆記 )
   她一直罵他噁心 說他比誰還要醜 
   反正老涂不想當他女朋友了
   之前好幾個禮拜陪她看二輪片都是他一個人
   現在她也不稀罕一切了
   老涂決定寫信給前男友,叫他轉到她班上陪她
   因為同是天涯衰畢人
   親愛的,這是那封信的開頭.....

真假參半,老涂還在罵噁心XD
超好笑的~ 
( 我在幸災樂禍,建議去拍部「信任筆記本」 撿到的人會變得不信任別人 )
不知不覺還是很好笑
那種人就不用在意不就好了
反正妳生氣他也不可能在意
那妳生氣一點用就沒有了不是嗎?
( 我會不會就是因為這樣想然後早死 )
反正我生氣也不會有人在意
那我生氣的話一點意義都沒有
那根本不需要生氣的
( 胸悶而亡,但這卻是好幾年下來的心得 )

會在意別人生氣的人,是很了不起的






1.
都是松山L的錯

錯過了上一期的11月達文西-吉高由里子
12月份是戶田
妳要一次買兩本嗎? (心理的對話)
我還在等上次回饋的購物金


2.
都是憑直覺

每次買書都是憑直覺
另一半就是喜歡的作家才會買
《質數的孤獨》這好像很不錯看 直覺是這麼說的
僅接著
又意外發現山本文緒的新書《14歲 椰子 戀夏》
內容又說:姊妹作《14歲 櫻花 嬉春》將同步出版
就像當初江國香織那樣
被大量的出版翻譯作品
山本文緒的是
還沒看完這本下一本就出了
前陣子很誇張一連出好幾本
還有
《轉轉》這本書即將出版
很久以前看過電影
我記得是要看到最後才能明白的故事
還有小田切讓的那件綠色格子襯衫

→  一想到該買書時,就會驚奇不斷
      就像健達出奇蛋  應該把錢壓在哪一個之上才好?

《1Q84》精裝版摸起來就是很有質感
( 把外面那層紙皮剝掉,裡面很像一本畫了很多好看圖畫的書 )


自己的事情
實在很難懂
但是,
也只有自己
能夠發現自己
                                                           ─《我好喜歡有力量的自己》堀川 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