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賴妹之手
泡菜賴妹應該是"騷聲"了XD
搖滾區很HIGH


這是認認真真花錢的證據和獎勵
換了沒香草味的咖啡囧
隔壁媽媽用超大杯水瓶裝,看了胃口不舒服


XD
雖然買一送一
但是能有這樣的優惠 應該要請集點的人喝才對吧
老圖那就不還你零錢了
啊哈哈哈哈


洞口的邊緣 就夾起來了XD
我給妹妹了 老涂不要哭 她比我還要很喜歡
我妹妹會感謝你 會跟你說姊姊你辛苦了


仔細看居然有海豚
可能是從郁慧家游過來的 
還是先從結冰家出生 阿圻家長大 郁慧家作客
再從我家順便經過
要去哪裡?


姨丈帶來醫院給我吃的
上禮拜要採收水果
剖腹時候家屬不能進去
醜醜的可是很甜
隔壁那床的媽媽 意外得知才差我四歲 
而且這次她的第二胎 跟阿姨一樣
看看別人也沒有追求很多
也沒有說要懂很多、要很高的生活品質和學歷
但好像都過得很開心
頭銜很高也不要隨便打人XD
前天新聞都是
開心到三個病床一個電視的病房
電視都轉向你們那邊
真是好開心喔
晚上的夜市人生也看得好開心喔


妹妹又比上一次長大了
因為阿姨不能下床
我帶她去廁所 幫她擦屁屁
很小的屁屁
擦過最老的屁屁是我阿嬤

妹妹以後應該很喜歡易智言導演的作品
會一直重複問同一句話
指一個東西後:
媽媽阿這啥?
那個是護士阿姨的
媽媽阿這啥?
護士阿姨的
媽媽阿這啥?
跟妳說是護士阿姨的
媽媽阿這啥?
。。。。。
媽媽阿這啥啦?
妳都講不會煩捏

結束後又換另一個東西問
在旁邊聽都很好笑
她一直把我的手機充電器充了又拔起來
一直重複
電池大概掛掉了
充相機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用的 電池與充電器分離
就因為是很可愛小孩子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跟她生氣
看到的時候心臟都停了

有時候會突然尖叫
就很好笑
妹妹可能覺得讓別人笑是做了很開心的事
所以就一直尖叫

第二天買早餐
東港早餐店也太難找了
打給建男問路後原來就在附近而已
下午來找我
齁~看英文小說 有夠認真的
最討厭那種東西了

買完早餐回來
妹妹就已經把杯麵分解了
跟她說那個要泡水才可以吃
她就把麵一根一根放進豆漿裡面
邊看多啦A夢就問她說:喝到麵麵了沒
嘿 就笑著說還沒


(阿圻說很像座敷童子 哈 妹妹可愛很多)
(河童之夏這動畫裡的座敷童也很可愛)
很喜歡吃海苔
拿著小鏡子看自己吃東西的樣子笑得很開心
好像不太能接受小baby從媽媽肚子裡面不見

第二天晚上去把嬰兒從嬰兒室推出來
小妹妹看人的眼神好認真
阿姨和我和妳的年齡剛好相差一樣的歲數
母親是不是很偉大
阿姨麻醉後很不舒服會吐 可能很痛有流淚
幫她擦臉

最早的記憶
《1Q84》裡天吾最早的記憶是一歲時
我可能是2歲的時候,我記得我有去醫院看媽媽
她剛生完弟弟 還記得有哪些人站在床邊
這是最早的記憶
也記得我媽媽哺乳的時候
記得黑黑的


剛放假時妹妹畫的
太強了 她才剛3歲耶
都可以自創品牌了 好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