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被發現阿..
我不是鎖了起來了?

不過倒是挺想念的呢
當身邊的人不再用你熟悉的代詞
實在有點小小寂寞
該不會我以後也會對暴牙.菜頭仔充滿憧憬吧...
阿~~~
好恐怖(抖)

今天的麵一直讓我想吐..
聞久會噁的味道
不過吸管是綠色的喔~謝謝"劉真"(趙八)

小媽媽竟然說不會無聊(挪威)
我以為他看了會無聊..前面一點點
不過前面有笑點...
"看軍艦海報自慰的"哈.
不過呢..整本書的中間..讓我嚇一跳的劇情呢
所以說.現在的小孩真的很恐怖

我好喜歡郭子乾扮張震岳的那集悶鍋
說話的聲音好可愛~
一直要跟著合唱"我愛台妹...."
然後後來就說."需要我幫忙嗎?"
講這句時聲音可愛透了~

今天是唐澤壽明的生日喔~
財前醫生耶~
本人考慮買白色巨塔的DVD呢...
可是我又不會在網路上買東西..
唉..苦惱阿~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