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原生家庭圖
發現了一個可悲的事實
我爸那邊的兄弟姊妹.我連輩分都不知道
甚至名字....到我爸的母親的名字也不知道
太可悲了
有點奇蹟的感覺
我可以不寫我爸那邊的人嗎
因為沒有一個喜歡
而他們呢..好幾年沒見面了

這次音樂根本就死當了
也不必要準備什麼音樂"音聽"了(果然是姊妹)
考也沒用
就等著補考

突然發現今天的英文課好沉重喔
雖然在討論要幫老師歡送的事
但是卻覺得再也看不到他了
之前說老師和天氣非常有關係
最近陰晴不定的..也跟老師的心情一樣吧...
我真聰明

也許分開會是好的吧
如果維持不下去
早點結束也好
不過就不知道他怎麼想了
另一個他到底在想什麼
真搞不懂他們的愛情
柏拉圖式的吧...
如果你看到這段.應該覺得柏拉圖式很適合你們
不過你也太快有桃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