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不討厭了
可是今天遇到一個小小的動作
一個小小討厭的動作
想是害怕被別人佔便宜一樣似的
你阿
真是好討厭阿
真是好自私阿
雖然已經看清你這個人了
雨後的下午
清晰的空氣被你污染了
你那好黑的心


嗶-----------結束



這什麼恐怖的對話阿
爸爸對媽媽說:你的良心在哪裡?你有良心嗎?
整個地板都掀起來了
ㄇㄚ的
現在幾點阿
竟然還罵我媽媽嘴偢
你什麼ㄎㄚ阿
真是夠了
一直要人家讀什麼系什麼系的
剛好沒去考術科被揭露
被唸了一陣‧趕緊逃回家


嗶-----------結束(真是令人不愉快)



今天被一個神經病客人氣死
(她是真的有神經病‧長的有點像阿朽就是)
明明煮好的水餃‧就因為有兩三個有點破
就很神經的說,我不要爛爛的
最好是爛爛的
心裡很想拿冰在冷凍裡的水餃全塞進你的嘴裡
那是人家辛辛苦苦站了那麼久才弄好的耶
然後她就跑去馬路邊還一手指著天說:我不要被人看低,才不要被人欺負,別想欺負我.....等
(這是真的)
真是氣死
明明那些水餃還可以吃為什麼要浪費
都50幾歲的人了
後來當然是有補給她阿
真的是神經病
不過很可憐,被她丈夫搞成那樣發瘋
我媽媽會不會也會變這樣


嗶------------結束



真是勁暴
其實很明顯阿‧真的‧
太多線索可以抓了


嗶------------結束



仲間由紀惠好像小栽阿~~
應該是說山田奈緒子很像小栽
阿阿阿~~~
漂亮的仲間~~
還有阿部 寬
圈套萬歲‧日劇萬萬歲


嗶-------------結束


常春藤史瑞克封面裡附了愛爾頓強的歌耶
是人家超超超喜歡的這首 "Your Song"
之前是汽車廣告的歌
很好聽的啦


嗶-------------收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