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雅惠去買夾腳拖
顏色很好看
我和雅惠買一樣的
可是我穿起來
雅惠說很想小孩在穿大人的鞋子

買了CD
買了懶熊的扭蛋
不過出來是牠的好朋友懶羊
啊呀~好可愛阿
一定要得到懶懶熊的那兩隻
又要經歷一番寒徹骨了

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看書
每次看藍色大門都會被飄來的櫻花瓣擊中
青春的味道真是幸福
每次看的感覺都不一樣
好像又會更懂得其他沒發現的事或是發生的事
喔~美麗的花襯衫
回家食字路口是陳柏霖

【圈套】真是好看阿
跟【古佃任三郎】一樣
只是【圈套】的主角有些小愛情
我喜歡山田和上田他們之間的那種感覺
第二部和第三部完結都會讓人感動
雖然阿部 寬每次都很卑鄙的去叫仲間做難為情的事

我想要長澤雅美封面的那本雜誌124
阿信的書特價300
依晨和小美的愛情合約250上下
懶熊資料夾118
懶熊餅乾送小方巾80上下(阿美才有)
我要錢~~

最近一直睡過頭
要是一直再遲到會很麻煩的
連司機都看得出來我是睡過頭
怎麼會這樣
知道人家睡過頭還叫人家補票
那我以後都星期六遲到好了
....也沒有多少個星期六了

請讓我喜歡的林宥嘉和楊宗緯不要被淘汰阿~
每次看完都會很難過
聽到楊宗緯唱: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 再見~ (很好聽)
真是很討厭的感覺
下禮拜好像又會更可憐

畢業歌如果用 "魔力" 這首也超好的
歌詞很符合又很好唱



居然開心的那麼罪惡
我要把你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