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小皮、大熊、陌生人一起搭高鐵回去
 大熊似乎太HAPPY了,因為她鮮少坐火車XD

和整整都是SONY的廣告牆
 在新烏日高鐵站的摩斯買了"抹茶拿鐵牛奶"(好喝)



很快很快,相當興奮
還想說有鳥撞到的話,大概會死在林邊趙八他家的頂樓水塔邊吧(哈哈哈)
但男乘客看起來都像從「意難忘」、「愛」臨時演員走出來貌
(就像上禮拜六看到禿頭的感覺那樣XD)

還好左邊的老先生在台南下車
不然會聞蕃茄汁聞到暈(好臭)





還知道人家的秘密跟過去
我真不應該
雖然很是驚訝,滿滿的吧







每度あり
在夢時代看了之前就買好的「クロサギ」 套票
覺得出現過的配樂都很好聽
當然有之前日劇的那首主題曲(好好聽~)
後面很精彩,也有感動的地方,也很好笑

山下還比了中指....(天啊...)

只是一開始就有一群女中學生喊:好帥好帥
= =
因為一開始畫面是80%的臉

堀北真希畫面太少了啦(抗議抗議)

人生只不過是一列行走的影子

(老師帶團中學生來看,是公民與道德的課外教學嗎?)

頂樓是直樹、關欣、天氣晴啊啊(興奮興奮)

我在39元商店淪陷了,立刻捨棄生活工場,那裡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我想起之前看的山下、長澤;千秋、野田妹去宣傳戲時
上了「10元商品」這節目,好好笑要瘋了
就是猜那些商品哪個是10元的+混雜好幾萬的東西在裡面,很難啊
在想是不是就是39元的店裡的東西





想不透「阿信」為何要配國語跟台語
要配就配,你也讓我有日語的副聲道讓我選啊
真是太不貼心了!
星期五就不要再重播太王了好不好
我們假期有限,讓我看看「阿信」才對啊

 中視「飆電影」剛好介紹到「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邀請到導演來
鈕導演還是短髮比較好看(轉到包青天又看到鈕承澤,亂怪的)
而且直樹也有演喔、ELLA、小S、蔡康永
最好笑的是王又曾的入鏡、邱議的掀假髮

民視交通電視台
你可以換一下「發燒MV大賞」裡的MV嗎?
從寒假到現在都播一樣的
幸好禮拜日有看到「Way Back Into Love」, 開心了
只是國外的MV播期都不長,搖滾麥克終於停了

再再再度看了「危險心靈」
可以寫信去,關於被體罰的事情,會在節目後播出
就看到有人寫
因為英文考不好
在台上被大家丟垃圾
只因為我考最低拉低全班分數
什麼跟什麼啊,太過分了
其實是自己心有戚戚
有次 快樂的一天-have a good time 可能頭昏了寫成自己翻的意思
交考卷時正在改考卷的導師看起來像想把我扛上刀山油炸下鍋樣(搞啥啊)
說:XXX! 這個妳居然不會寫!?(以下的發展就是那幅瞪人的臉孔+無限沉默)
真苦怕的女人

台灣人就該好好的說台灣話嘛
至於是河洛語還是國語都好啦
就像生瀨勝久在「明天的喜多善男」那句話一樣啊:日本人就該好好的說日本話





《康健》四月份封面是黃河(在誠品的中心狂叫悶笑,180太貴只有幾頁)
《in base》這本雜誌很好看,封面是蘇怡華喔(買了買了,帥)
「索命麻醉」好想看好想看喔
「彩虹下的幸福」我喜歡劇情,更喜歡小田切讓對柴崎說的那段,聽了會喝到兩道鹹鹹的淚水
「奇幻精靈事件簿」被花精吸引了,動畫做得很棒,那男孩超可愛
「Same Mistake」、「MoreTime」好聽

又又又又在同一地方遇到到禿頭跟慈慈 = =
真害
想說怎麼有中年大叔一直靠近,選筆記本就好好選嘛
而且這位大叔變胖,他問瀅慈她都不敢說
跟我說他們要去吃大餐,結果看到他們不知道在吃什麼蕃薯籤之類的“叉子類食品”

今天坐車遇到Q毛,頭髮有比較好了
這樣比較好看
也是0933的耶




快快快,趕日劇跟日影了  啊,好多可以看的耶
影:「世界奇妙物語08 SP」有戶田~
  「暴走少年」松田翔太、結衣~
  「封塵筆計本」竹內結子~、伊勢谷友介
劇:「極道鮮師3」
  「Last Friend」 
舊:「Orange Days」

P.S. 
最近怎麼都是柴崎幸「舞妓哈哈哈」、「彩虹下的幸福」、「少林少女」、「Orange Days」
和化妝品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