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偉他笑得也太開心了吧 =  =)

前天在洗領帶的時候,好想回去高中上課
想說坐高鐵回去趕潮州8點多的公車回家

     
夏天的時候,是吹著這兩台機器度過南部的名產「爆熱」XD

還在阿在的數學課拍照,因此常常惹他說,收起來啦(雙手要搖)
即使我們不拍照,大家也都沒在上課
數學=背英文課


建男跟炫姐XD   好懷念你們那張在畢冊超經典的合照

那隻手是怎樣?
那包巧克力很怎樣。


真害真害真害!
他們三人都有某種上相同的自戀程度  真害

禿頭會後悔這樣做嗎?
紅紅一定不後悔(真厚啊)。


趙B八真害。



我前面是誰啊?  忘了
後面是曾禿= =

老師就這麼感動得哭了
老涂那天太誇張了,後來麗齡還安慰她.....  


肉粽最近的心情也是這樣嗎?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

其實我也是啊。


馬達 ~
我要看好吃好吃!!

就這樣畢業了
就這樣從那晚起,賴白目的外套就從我這裡一直淪落到老涂手中
結果她自己好像感冒了。。。喔,對不起妳

那天早上的天氣跟昨天很相似
只差沒有傾盆大雨

究竟Q毛說的人到底是誰,還是沒答案
可能是趙B八吧XD




雖然有時會覺得過去也沒什麼好想回去的
某種想法上,會覺得現在已經可以了,或未來一定會很好
有時又會很渴望的再享受早起搭專車、忘了帶月票
紅紅明天幫我買飯團20塊的
Gai Ga我要喝奶茶+兩份草莓土司
然後今天又忘了帶寄阿沾的醬油(那次超兇的,害我一度想落淚)
蒸飯後是拿報紙和搶報紙,小媽媽的拖鞋就會登場
都要說自己是月經來或是肚子痛躲避游泳課(其實肚子痛比較好用,很多次都是真的痛啊,很多人都這樣)
我想改考卷~很多很多考卷
班會課時黃幼魚就會站在講台上(每次都很好笑)
發班服的那次,不知為什麼她表情有點不爽(我被嚇到了)
穿兩件褲子這件事超級無比好笑的,和麗齡說「活該」那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