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找人成功~

我說你啊,這個不認識的人啊,不要一直把人家的全名打上去
我都知道他在跟誰交往了
不過這樣也好
很順利的找到人 YAYA
相簿有你的照片耶,還是這麼可愛

不是連一個好友都沒加
就是匿稱根本不知道是誰
繞了一大圈
卻是別所學校的人圈們

可是把整個網頁幾乎掀起來找
還把你們高中學生考上哪間大學都找出來了
看了一下其他學生名字確定就是你

幾乎連絡不到人
其實是我不敢打電話
重新下載了即時通,根本就不在
移除安裝




都是隨便改地址的錯
所以什麼都斷了

其實我只是要寄個卡片而已
你是第一個給我生日卡片的人
當時偷偷塞我口袋,要我回家再看
小學生沒有甚麼零用錢,你自己做了卡片給我
畫得滿滿的
卡片從國小到現在都沒有斷過

分班制度有夠討厭的
我想不只是你吧,其他那些人感覺都活得很開心
我們是被圍在牆裡面的人
進到2班後也沒有比較快樂
上大學後感覺一下子被解放
就算學校感覺起來沒聽過的那種,我可是比以前喜歡

我想朋友還是不能做一輩子的吧
採到一定的階梯時,就會無端的厭惡起後端的人
當我發現有人是這樣子時,就會默默討厭起他了
真糟糕的一個人

小白啊,你分我吃的飯糰真好吃

小白生日快樂~ 放鞭炮放鞭炮 YAYA

你在家嗎?







ps都是你啦臭結冰 沒事把小高的帳號刪掉 這是黃金線索
     快點跟小白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