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畫什麼,背景塗得很辛苦,一根一根麵條

早起買早餐,就看到一堆家長汽車機車腳踏車而過
我以前也是這個時候被載去學校,這個時候 = 接近遲到
好像是開學準備日,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半天而已,真好
我以前因為上半天課都很開心
低年級下午不用上
高年級星期三下午才不用上,後來好像又多上了一兩節才放人
這天好像是可以穿便服
更早以前星期六都還要上半天




怎麼可以少了你
唯一一張練習書法的,哈哈
我都最先寫起來,感覺寫好了,其他都好辦了
最後一字"岳"字 長得好好笑
其實最後一排的字都很好笑,可想而知快寫完了都很興奮,而且是一排一排寫下來的
如果這本作業有一半都是書法的話,那一天就可以把它寫完了
管他字好不好看




什麼自創七巧版的練習
自以為拼了個國王,覺得自己還挺厲害的,明明就沒什麼

有一個時期都很喜歡把字寫得很小
心情不好的時候都寫得很大
包水餃時心情好料就包少一點,生意嘛
不想做的時候都包很大粒,趕快做完可以看電視騎腳踏車出去玩
如果以前的時候吃到大小不一的水餃時,其實都是我包的 哈哈哈

搞不懂有一個時期同學都很喜歡拿一把尺墊在字的下面寫字
其實試了還不錯玩
但是很麻煩

我的字體都很不一致
一來,看到以前的東西以為是我弟的
二來,以為是某某同學的落在我家
到現在還是一樣,搞不清楚是誰寫的
( 想起國中自信說過我的字有時候很醜,是真的很醜,如果她沒說的話根本不會發現 )

鉛筆自動鉛筆轉成握原字筆很難
還羨慕過別人可以輕鬆的寫下來,寫錯了再用立可白塗掉
那時候好像無法接受橡皮擦頓時失去地位
現在也都習慣了

以前大概花一兩個星期就把暑假作業寫完
如果不早點弄完,出去玩就很沒安心
也沒有去到哪裡或是外縣市,只是跟朋友騎腳踏車隨便繞
繞到很遠的村去,也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兩邊都是田,高壓電線塔,狗和黃昏成群的蚊子
那時每天都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n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